close

 

 

壓呼~要跨年了

老天爺兒才開始變天

竟然開始狂下雨耶!!!

還好喵Q打消了明天要去劍湖山玩樂

 

話說這次試用的是睫毛膏

想必每位妞兒們化妝包打開一定會有2隻以上的吧!

哈哈哈喵Q也一樣

之前還多到要送人

先來看看他本尊

DSC01576  

這次拿到的是精巧板

但是一點也沒有因為這樣就隨意做

小小一個我覺得更輕巧方便好攜帶

化妝包也比較不占空間了

DSC01577  

然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

妞兒們知道的他真的好貴貴阿~~

正品10ML售價就要1200元耶

但是貴有貴的理由

妞兒才使用一次就愛上了

效果超驚豔的

DSC01578  

這是他的刷頭

這是我睫毛膏中刷頭最大的

以前一直覺的大刷頭會不好控制

想不到他超好刷

刷起來超順手的!!!

DSC01593  

原本的睫毛稀疏到上專一定要戴假睫毛

這一次刷一刷就有假睫毛的效果

DSC01595  

完全沒有去夾他

先刷了2層

DSC01597  

瞬間變的超濃密

纖長效果也不錯

但是他的濃密感真的有嚇到我

而且因為他的大刷頭整個刷超快的

怎麼會怎麼好刷阿~~

還有他的大刷頭連刷下睫毛都好刷

並沒有因為他大就卡卡的

反而刷的根根分明

真的超級讚

DSC01599  

最後是卸妝的部分

他也超好卸的

才用了3張化妝棉就卸得乾乾淨淨

完全不會造成困擾

 

等喵Q領完紅包一定要帶他回家

為什麼要等那麼晚呢?

因為他還沒上市哈哈哈(毆打)

他2013年2月1日才將上市阿~~

對不起妞兒們我先用了(踢飛)

 

然後來說說它的特色~

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的睫毛膏


有弧形拉提刷頭,專為亞洲女性的睫毛弧度所設計,創造瞬間拉提的捲翹弧度;

隱形支撐聚合物,類似彈性纖維中的支撐蛋白質,可維持在完美的捲翹弧度;

集結保養精華,使睫毛更加強韌健康,減少斷裂,還能提升睫毛再生的活力。

 

看了有迷有更心動阿~~

心動就在他上市後快帶她回家吧!

 

DSC016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