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挖呼!!!

喵Q要偷偷變年輕囉~~

哈哈哈這次竟然是試喝膠原蛋白美妍飲耶

女孩兒過了18歲之後一定就可以感覺到皮膚絕對沒有以前好了!!!

現在這個根本是我的小救星嘛~

 

一開始收到的樣子

DSC01543 

然後是打開後的樣子

DSC01545  

裡面是完整的六罐裝

喵Q只能說這真是太大方了

好愛好愛

然後是他們排排站的樣子

DSC01546  

看到這這種粉紅色包裝真的超得女孩兒的歡心

怎麼看就是覺得很討喜

心裡就默默認定一定粉好喝

DSC01558  

打開後聞起來有一股很像水蜜桃的味道但是又有點不像...

喝起來真的就像水蜜桃一樣酸酸甜甜的

口感有一點稠稠滑滑的

質地很像是妞兒們再擦的玻尿酸精華液

(哈哈哈別因為我這樣形容就以為我喝桂精華液嘿~我迷有喔!)

然後它的顏色橘色的(還是琥珀色?)

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超像在喝果汁

好好喝喔~~

但是才50ML喵Q兩大口就迷有了

哈哈哈我是大嘴怪

喵Q看到包裝上說可以冰起來

隔天就試了冰起來的口感

真的真的大大的給她加分

超的超像在喝冰鎮果汁一樣

夏天喝一定超讚

 

6瓶喵Q喝完了

養顏美容的效果喵Q還感覺不到

但是別氣壘

他不是仙丹一定不可能馬上變美麗

但我相信長期喝下來一定會有差

所以愛美的妞兒們千萬別錯過它

外敷內用下來

每位用心保養的妞兒們一定都會變得超漂亮

DSC01575  

 

最後...

喵Q要說女孩兒還是別熬夜的

最近被報告追的火燒屁股

天天都半夜3.4點才睡

喵Q的皮膚暗沉的小鬼沒兩樣

黑眼圈+浮腫的眼袋

我都不想出門了啦(痛哭)

 

 

 

好了抱怨完了!

大家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